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协九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7年07月26日 09:3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7月25日下午,县政协九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叶丽娅,副主席夏家天、林昌富、吴先武、吴新清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县卫计局关于全县卫生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展开了积极讨论、交流意见,提出建议和意见。

  听取汇报后,会议肯定了县卫计局在加快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为群众提供卫生医疗服务,以及努力构建“浙南闽北边界医疗服务中心”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叶丽娅指出,要在“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上下功夫,全面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健康庆元”建设;要深入学习领会“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大健康、大卫生”的观念,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更好地诠释“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的发展理念;要全面普及医疗急救知识,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相关讲座课堂,增强全民医疗急救意识;要做好在职医疗工作人员的继续教育工作,合理运用“双下沉、两提升”机制以及其他途径,提升我县的医疗人才队伍的素质水平和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三次常委会议的议题、日程及其他事项。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