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松源溪同德新村段发现一浮尸 消防官兵打捞交由公安调查
2017年07月03日 17:0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吴秋琴

  7月3日7时50分许,我县市民在松源溪同德新村反岙段发现一具浮尸。县消防大队接到110指令,需协助打捞。接警后,县消防大队立即调派警力赶赴现场,将尸体打捞上岸并交公安民警进行调查。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为确保救援工作顺利进行,一名消防官兵穿戴好防护装备下河侦察,再根据现场情况确定最佳打捞方案。

  在探明水情后,一组消防官兵负责在岸上牵引安全绳,确保战友安全;另一组官兵下河,在靠近死者后,将两只救生圈捆绑在一起,并在救生圈上方架设一块木板,随后把死者放置在木板上固定住,小小翼翼淌过河水,将死者抬至岸边交由公安部门开展调查。

  据初步了解,死者是一名80岁左右的老太,生前患有老年痴呆症。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