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胡献如“七一”走访慰问党员
2017年06月29日 20:1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6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来到竹口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基层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今年72岁的老党员许广梅,30多岁时老伴去世,一直独自一人抚养3个女儿和一个儿子,无固定经济收入,家庭困难。在她家,胡献如和她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她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

  当了解到72岁高龄的她,还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上街捡垃圾,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时,胡献如对她发挥余热,积极参与村里的各项公益事业表示赞赏,并希望老人养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继续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同时,叮嘱镇村干部不要忘记老党员作出的贡献,细心照顾好老党员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老许,您是老党员、老村干部,镇里现在正在搞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你要多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在老党员许泮聪家,胡献如和他聊得最多的话题就是集镇建设和“大花园”建设。

  胡献如说,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为竹口镇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省党代会提出的丽水要建设“大花园”为我县城镇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希望老许和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抓住机遇,出谋划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各项目建设中去,为我县勇争最美“花骨朵”作出贡献。

  在走访慰问中,胡献如要求镇、村干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真情实意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