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叶丽娅慰问老党员并参加政协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6月29日 09:3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叶余新

  6月28日,县政协主席叶丽娅到濛洲街道洋心村、大坑村慰问贫困老党员并参加环境大整治活动。

  在洋心村,当了解到贫困老党员王家成因一家三口都身体不好而生活困难时,叶丽娅鼓励王家成要树立信心,依靠自身和街道、村两委的关心,顽强生活,战胜困难,坚信生活会慢慢变好。

  来到大坑村,叶丽娅亲切看望了老党员吴加铨,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当了解到他是该村的老党支部书记,曾为村庄的建设发展、为村民致富尽心尽力时,叶丽娅十分欣慰,希望他永葆革命精神,关心支持年青一代的村两委,对村里的工作多指导、多献计,共同为大坑村建设贡献力量。

  在党员座谈会上,叶丽娅认真了解大坑村的村庄发展规划,并提出意见建议。叶丽娅希望村两委在濛洲街道的领导下,团结奋进,带领全体村民全力以赴建设村庄,改善环境,提升百姓生活幸福指数。

  当天,叶丽娅还参加了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的党日活动——在大坑村开展村庄环境整治行动,并对洋心村、大坑村的村庄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提出指导性意见。叶丽娅希望村两委齐心协力,围绕“大花园”建设要求和布局,把村庄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