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7年06月28日 09:03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晨鸣

  6月27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泽民、刘义平、吴建华、叶武参加会议。县领导章作飞、赵玻、柳昌发、卢岳平、叶仪俊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庆元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的报告,庆元县人民政府2016年基本建设预算执行及2017年基本建设预算安排情况的报告,庆元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2017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和债务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庆元县人民政府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庆元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庆元县2017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的调研报告、关于庆元县2017年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资金预算的调研报告,庆元县人大常委会城建与环资工委关于庆元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在听取分组审议情况汇报后,表决通过了庆元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2017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报告的审议意见,庆元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2017年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资金预算报告的审议意见,庆元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庆元县2017年度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和债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庆元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进行相关人事任免,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代省长袁家军在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