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县实验小学召开六年级复习迎考会
2017年06月27日 11:4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怡梅

  近日,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六年级段师生于报告厅召开考前动员大会,叶小松校长作主题发言。

  叶小松首先肯定了六年级全体学生六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孩子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于接下来的学习,提出几点宝贵建议:一要合理安排好复习时间。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三要掌握方法,做聪明的学习者。四要主动勤奋,苦中有乐。学习好不是天生的,它是99%的勤奋+1%的聪明而炼成的,它要经过酸甜苦辣的考验。五要振奋精神,积极进取。机会是属于有准备的人,成功是属于勤奋好学的人。

  最后叶小松送给了孩子们两句话:“你行!”“你应该为母校添光彩!”也希望它在每个同学的心中能转变成另外两句话:“我行!”“我一定为母校添光彩!”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