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2017年度村监会主任业务培训班举办
2017年06月27日 09:40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家真

  为进一步提升新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政策理论水平、服务群众能力、依法办事能力和村务监督能力,尽快熟悉工作,推动新农村建设,近日,我县举办2017年度村监会主任业务培训班。全县各村村监会主任34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县农业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等部门专家针对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制度、村级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与建设管理等方面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要求,各村监督委员会要切实发挥好监督员作用,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要摆正自身的位置,明确监督职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力求做到监督不缺位,不越位,真正发挥监督效果;要加强业务培训,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要严格规章制度,规范监督程序,创新工作方法,促进监督委员会的成员增强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能力。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