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连续降雨致公路塌方、路基缺口 公路部门紧急抢通
2017年06月27日 09:1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通讯员 吴荣平

  近期连续降雨,山区道路容易发生塌方情况,提醒过往行人车辆注意安全

  “公路上发生塌方,车辆通行受阻,请尽快抢通……”6月27日7时,隆宫公路站站长吴崇珍接到公路发生塌方的电话后,立即和同事赶往现场。

  一到现场,吴崇珍发现该塌方点为蓬源线K8+900米路段,方量大约有200立方米,大量的泥沙、石头等占据了蓬源线整个路面,导致车辆无法通行,道路两侧已有不少车辆排队等待通行。

  于是,吴崇珍立即和同事拿着工具人工进行抢修,并联系铲车尽快到现场协助抢修。

  截至上午8时,蓬源线塌方路段人工抢修完成半幅通车,铲车已赶到现场,预计10时左右路面恢复正常。

  险情不断,6月26日晚,县公路养护中心接到电话称329省道上出现了路基缺口情况,27日一大早,县公路养护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赶往K24+760米处加设标志,做好隔离措施。

  县公路养护中心提醒广大市民,近期连续降雨,山区道路容易发生塌方、落石等情况,行人车辆经过山区道路时注意减缓车速,注意安全。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