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37.61万元省财政扶持补助资金到位
2017年06月26日 10:0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家真

  日前,县财政局与农业局联合发文,拨付2016年度第二批省财政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项目补助资金37.61万元,共有3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受益。

  此次补助是依据浙江省财政厅、农业厅、林业厅、海洋与渔业局《关于提前下达2016年财政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补助资金的通知》和县农业局、财政局《关于下达2016年度庆元县省财政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资金计划补助项目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经农业主管部门组织验收后进行扶持补助。

  据悉,截至目前,2016年度申报的11个省财政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补助项目,已有9个项目完成竣工验收、项目审计和绩效评价,兑现二批补助资金90.91万元,其中第一批53.3万元,第二批37.61万元。预计今年7月底前,完成2016年度省财政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补助项目。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