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隆宫乡召开推进“大花园”建设暨隆宫乡全域景区化规划座谈会
2017年06月26日 10:0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通讯员 林志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隆宫乡“大花园”建设,近日,隆宫乡召开推进“大花园”建设暨隆宫乡全域景区化规划座谈会。中国林科院亚林所教授史久西团队,全乡干部职工,各行政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村两委负责人就如何推进隆宫乡“大花园”建设及全域景区化规划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介绍了本村的基本情况、参与全乡“大花园”建设暨全域景区化规划的优势所在以及下一步工作的工作思路、打算等。期间,史久西团队认真记录下每一位与会者的发言,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提问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隆宫乡推进“大花园”建设及全域景区化既是贯彻落实省党代会提出新定位、新战略的既定任务,也是打造“生态竹乡、魅力隆宫”必然选择。要实现规划全域化,在编制旅游发展规划过程中重点研究解决目标定位,实现“一村一景”、“一村一品”、“一村一韵”;要将推进“大花园”建设和全域景区化相结合,串点成线,发展具有隆宫特色的竹文化主题公园;要促进产业融合化,充分发挥“旅游+”的功能,使旅游和其他相关产业深度融合,相融相盛。

  下一步,史久西及其团队还将到各村开展实地调研,在此基础上着手制定隆宫乡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文本。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