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四届市政协庆元县联络组及县政协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调研组到企业调研
2017年06月26日 10:0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叶余新

  6月22日,四届市政协庆元县联络组及县政协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调研组到市政协委员企业——浙江庆元欧迪实业有限公司调研。县政协主席叶丽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灌红,政协副主席夏家天、吴先武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叶丽娅组织大家认真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党代会报告暨车俊、陈艳华、史济锡、蓝伶俐等省市县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随后,就市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进行了小结,要求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切实提高委员“三个一”的质量,并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叶丽娅带领市政协委员和县政协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调研组实地视察了欧迪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实验区间等地,认真聆听了企业的管理、运营和转型升级情况。叶丽娅对欧迪实业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的发展感到欣慰。叶丽娅指出,任何企业都要外树质量讲诚信、内修管理练内功。企业家要有高远的眼界,宽广的心胸和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精神,带领企业开辟一个新的世界、新的未来。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