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农村集体经济审计服务项目成功招标
2017年06月23日 09:3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家真

  近日,我县2017-2019年度组织社会中介机构参与农村集体经济审计服务项目经过公开招标,被浙江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标。

  据悉,我县2017-2019年度组织社会中介机构参与农村集体经济审计服务项目是依据《浙江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组织开展的。经过二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于本月19日进行最终开标。参与投标的投标人有庆元县达正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浙江中孜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浙江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3家。项目评标专家对投标人的价格、技术、商务、资信及其他进行评标综合评审,择优确定浙江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中介服务机构。

  确定第三方审计机构之后,第三方审计机构将对我县辖区345个村2017-2019年度(每年115个村)农村集体经济审计,履行必要审计程序,出具相应报告并对审核结果承担责任。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