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我县完成“质量创新项目”申报推荐工作
2017年06月23日 09:3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叶玉婷

  为全面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质量强县,近日,县市监局积极组织发动,完成质量创新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经过仔细审核与筛选,推荐上报4家企业4个质量创新项目。

  质量创新项目是指企业通过改进、改革和改造传统质量管理模式方法等活动,开展先进质量管理理论、模式、方法、工具的实践应用、推广示范并为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提供公共服务的质量措施项目。质量创新项目的积极申报与推荐,有利于鼓励和引导企业或其他相关组织开展质量创新,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通过引导推广、先进示范等方式推动先进管理方法引进,实现企业提升、产业升级、行业发展。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