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市监局开展无照经营专项行动
2017年06月21日 11:0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王顺 柳久聪

  为进一步规范各类市场主体的经营行为,营造市场主体公平竞争的环境,日前,县市监局冒雨出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开展无照经营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以区域划分为切入点,重点检查经营户是否存在证照不齐全、超范围经营或证照过期失效等违法情况。执法人员从星光路,过境公路沿线开始,在检查中做到查一户规范一户,查一户清一户。截至目前,共检查经营户15户,对位于翔龙隧道口3家无法提供有效营业执照的经营户,执法人员当场记录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针对3家违规经营户的问题,市监局在检查结束后对3家违规经营户进行了约谈,向经营户详细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其依法办理相关手续,有效提高了经营户法律意识,引导经营户合法经营。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