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1-5月我县“蓝色屋面”专项整治完成率居全市第一
2017年06月19日 11:17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高治全 吴丹龙 王顺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景观面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从根源解决“蓝色屋面”现象,6月13日,县市监局开展“蓝色屋面”专项检查,对辖区内销售、加工屋面材料的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检查。

  当天,县市监局工作人员在已知的基础上通过询问走访的方式,对建材、五金店聚集地开展拉网式排查,同时向经营单位发放《关于整治“蓝色屋面”,推进“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的通知》,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经营户存在制作“蓝色屋面”情况,检查人员当场责令经营户进行整改,并对经营户进行宣传教育。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生产及经营单位52家,发放《通知》38份。

  据悉,根据省、市“三改一拆”“六边三化三美”工作部署,今年我县进一步扩大“蓝色屋面”整治范围,通过重点交办、全面排查、摸清底数等方式,全力以赴推进“蓝色屋面”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打好了一场美丽景观“提升战”。

  截至目前,全县共排摸整治点位620个,面积24.59万平方米,1-5月完成整治14.9万平方米,完成率60.86%,在全市“蓝色屋面”专项整治行动1-5月份进展情况通报中,总体完成面积和完成率均居全市第一。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