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综合行政执法职能向乡镇(街道)延伸
2017年06月19日 11:17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季文勇

  为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提高行政执法效率和水平,完善基层治理体系,6月16日下午,竹口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授牌仪式在竹口镇镇政府举行。副县长黄立飞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赵思恒宣读了《关于设立竹口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的通知》,黄立飞为中队授牌。

  据了解,目前,竹口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有执法队员4名,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实行条块结合的管理模式,人事管理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其负责人的任免应征得派驻地党委(党工委)意见;业务工作由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日常管理和考核等以乡镇(街道)为主。

  目前,竹口正处在一个大建设、大发展的新阶段,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同时城市发展与管理的矛盾也日益突出,为顺应现实需要,根据市、县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精神要求及乡镇(街道)“四个平台”建设需要,按照“精干高效”的基本原则,成立竹口中队。这标志着我县综合行政执法职能向乡镇(街道)延伸,真正实现了执法重心下移,为形成“城乡一体、上下联动、统筹发展”的城市管理格局迈进一步。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