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委宣传部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2017年06月19日 15:1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本网通讯员

  6月19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参加丽水代表团讨论的讲话精神,学习县委书记蓝伶俐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指示要求,对标看齐县委提出的坚持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之路,翻篇归零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付出基层宣传人的努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积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蓝伶俐书记讲话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六个浙江”“四个强省”目标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定不移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全力推动庆元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吴积云强调,宣传系统要主动担当、做好表率,认真理解省党代会提出的新战略、新目标、新思想,结合庆元实际,抓紧制定省党代会精神宣传工作方案,分层推进学习教育宣讲,精心组织新闻宣传报道,着力加强社科研究阐释,深度融合群众文化活动,密切结合文明创建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真正把全县干部的思想和行动拧成一股绳,围绕县委提出的“七个再发力”努力行动。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