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户外广告有隐患 执法部门开展专项整治
2017年06月16日 10:10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慧楚 余翔

  为积极应对近期我县出现的降水集中天气,避免因大风大雨天气广告牌破损而造成意外事故,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设立应急预案并成立应急分队,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该局以濛洲街、石龙街、松源街等主要街道为中心向四周辐射,对各类破损和存在危险的广告牌进行摸底排查;对陈旧破损、未经审批的各类地贴、横幅、充气式广告等开展集中整治;对未经批准擅自设置的的户外广告,责令商户即时自行整改。同时,在整治中向广大商户、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并提醒商户做好广告牌的日常维护,倡导商家共同参与美丽庆元建设。

  据悉,当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共拆除破旧广告40余处,横幅、地贴30余张,规范立面广告45处,进一步巩固了安全隐患防控行动成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