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市监局开展“蓝色屋面”专项检查
2017年06月15日 15:1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丹龙 王顺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景观面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从根源解决“蓝色屋面”现象,6月13日,县市监局开展“蓝色屋面”专项检查,对辖区内销售、加工屋面材料的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检查。

  在已知的基础上通过询问走访的方式,对建材、五金店聚集地开展拉网式排查,同时向经营单位发放《关于整治“蓝色屋面”,推进“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的通知》,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经营户存在制作“蓝色屋面”情况,检查人员当场责令经营户进行整改,并对经营户进行宣传教育。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生产及经营单位52家,发放《通知》38份。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持续进行定期检查,从源头上杜绝“蓝色屋面”材料的生产和销售,有效推进“六边三化三美”工作,进一步构建美丽和谐的城市环境。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