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庆医举行 “服务健康事业 做最美庆医人”演讲比赛为建党96周年献礼
2017年06月15日 15:0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维红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深入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从‘美丽’出发干事创业开新篇”号召,进一步增强全院职工立足本职、建设健康庆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14日晚,县人民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服务健康事业、做最美庆医人”演讲比赛。

  22名参赛选手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切身感受出发,用饱含深情的语言、真挚朴实的情感,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发生在自己身边平凡而动人的故事。比赛现场,掌声不断,精彩纷呈,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听众。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七病区的叶小霞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赛后,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以身边最美庆医人为榜样,进一步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用更加精湛的技术,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全县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