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胡献如:抢时间 抓进度 全速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
2017年06月09日 17:4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胡献如督查指导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工作时指出

抢时间 抓进度 全速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

  6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前往竹口镇实地督查指导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工作。他指出,竹口镇、黄田镇要全力以赴,开足马力,以一刻也不耽误的精神,争分夺秒、日夜兼程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工作早见实效。

  为加快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工作,竹口镇、黄田镇将采用实施EPC工程总承包模式,对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等实行全过程承包。当前,工程总承包管理人员已经到位,并成立相应施工指挥部,目前正着手外立面样板房施工。

  “样板房外立面的改造设计方案还需要进一步优化,要体现整体协调性。”在竹口镇施工现场,胡献如一边查看工程进度,一边翻阅设计图册,要求施工方要在原有基础上,根据竹口镇的整体风格和特色,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确保在样式、色调上和竹口的自然环境充分融合。

  管线下地工程也是胡献如十分关注的项目。“进度还不够快,要查明原因,加快推进。”在现场督查指导管线下地工作时,当胡献如了解到,工程自5月12日开工建设以来,才完成了总工程量的20%不到,进度相对缓慢。

 

  胡献如随即要求施工方要加强施工力量,增加班组、延长施工时间,在开挖工程的同时,要尽快争取线路下地工作,确保该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随后,胡献如组织召开了工作推进协调会,重点听取了竹口镇、黄田镇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推进情况,EPC项目工作安排以及竹口造纸厂区块低小散整治等工作,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胡献如强调,当前正是竹口、黄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关键期,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争分夺秒、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目落实到位,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竹口镇、黄田镇作为业主单位,要加强施工统筹,科学调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政策处理等问题,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确保实现无障碍施工。

  督查期间,胡献如还深入联系企业鸿星铅笔二期建设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销售等方面工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