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全县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6月06日 15:3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周启德

  为切实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全面落实2017年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各项工作任务,6月5日,2017年庆元县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县市监局、各乡镇(街道)、行业主管部门等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全县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全形势,并对2017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服务大局,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营造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落实责任、强化担当,着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合作,抓好本行业、本系统、本辖区内的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要精准发力,补齐安全短板,高标准履行监管责任,强化隐患整治,特别是整治“三非”、“两超”、“一无一违”等违法行为,严防设备“带病上岗”,切实做好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特种设备安全氛围。

  会议还就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智慧系统操作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