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胡献如:高标准 赶速度 抓落实 确保屏都新区尽快成型
2017年06月06日 11:0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胡献如在走访工业园区管委会时强调

  高标准 赶速度 抓落实 推动新区建设提档加速

  6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走访工业园区管委会,听取工作汇报,就工业经济发展和屏都综合新区建设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坚持高标准、快速度,狠抓落实,加快推进政策处理、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入园落地,高度重视招商引资,有序推进企业环境整治,推动新区建设提档加速。

  副县长王绍金陪同。

 

  座谈会上,胡献如听取了工业园区管委会有关屏都综合新区建设项目、企业入园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工业园区管委会为推进屏都综合新区建设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胡献如指出,当前屏都新区已初步成型,这离不开前期工业园区管委会、项目指挥部和屏都街道全体干部的艰辛付出。工业园区的干部队伍是一支能吃苦、敢打硬仗、敢打敢拼的队伍,有令必行,行动快、作风实。接下来,希望工业园区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以“城市新区、产业新城”的功能定位,坚定不移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全力以赴建设好屏都新区,努力推动新区建设提档加速。

  胡献如要求,要加快政策处理进度,鼓足干劲,提振精神,破难攻坚,在工作推进中讲究方法,按照预期目标计划,扫清施工障碍,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屏都新区各类基础项目要进一步提速,尤其路网要抓紧建设,切实为入园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快推进企业入园落地,程序要从紧从快,对已确定入园的企业要抓紧落地,协调解决问题,帮助尽快投产,对有条件的企业要加强扶持引导,力促更多企业入园发展,进一步拉动工业投资有效增长。

  胡献如强调,要加快推进新区尽快成型,坚持高标准、高水平,抓紧建设完善各类公共设施,进一步规范新区管理,力促屏都新区建设规范化、标准化。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抓好抓实“庆商回归”工程,以招大引强为标准,精准对接,优化服务,努力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入园。要有序推进企业环境整治,强化源头管理,对违建行为要坚决遏制,加强企业环境卫生整治,做好绿化美化,全力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新区环境。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