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2017年度乡镇(街道)组工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7年06月06日 09:36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芬

  6月5日上午,2017年度乡镇(街道)组工干部培训班暨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新民作开班讲话。

  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研究分析当前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学习组织工作的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组工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开创庆元组织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的基础。

  培训班邀请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金志红为组工干部上党课。金志红从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主要任务,农村基层党建3+21任务清单,切实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理论讲解深入浅出,实务分析通俗易懂。

  培训为期两天,各乡镇(街道)副书记或组织委员将交流组织工作。6日还将赴云和、缙云学习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经验。据了解,今年,我县组织工作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线,努力打好“双整”巩固战、“双强”阵地战、“双增”攻坚战“三大战役”,力争实现在党建示范精品线创建上求突破、在“空心村”党建上求突破、在技能型乡镇政府建设上求突破、在推动村干部队伍履职上求突破、在挖掘“党建+”上求突破的“五个突破”,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努力探索基层党建工作创新,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