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市检查组到庆对高速连接线开展综合执法大检查
2017年05月27日 15:5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5月24-25日,市在建公路工程综合执法大检查组到我县高速连接线开展综合执法大检查

  本次执法大检查分外业质量组、外业安全组、合同造价组、监理组、检测组5个小组进行,采取现场查看、查阅内业资料、对工程实体及原材料抽检等方式,对项目的质量管理行为、施工工艺、造价管理、安全管理、监理工作等内容进行综合检查,并召开汇报会。

  检查过程中,执法检查组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要求监理单位强化监理程序,要求各标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排查和核实,及时完善、补充和整改等。同时,要加强“品质工程”建设,对工程要做到“精细化、信息化”施工,对工程通病要严肃对待,采取合理措施加以预防。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