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大胆司机遇查想跑 原是酒驾又毒驾
2017年05月26日 11:2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站住,别跑……”,5月25日凌晨,县交警大队禁酒小分队在城区主要路段开展禁酒驾、毒驾行动中,遇一名大胆司机,被查酒驾后还企图逃跑,终被民警抓回,之后民警进一步核查,发现该名驾驶员不仅酒驾还毒驾。

  5月25日凌晨15分许,交警在县濛洲街与祥云路交叉路口执勤,驾驶普通小型客车的沈某途径濛洲街,执勤民警依法对该名司机进行例行检查,发现沈某酒驾。

  起初,沈某企图用“刚吃了些荔枝,夜宵吃了点酒糟肉”来搪塞执勤民警。在等待作进一步的核查中,沈某试图逃跑,但被民警抓了回来。随后,执勤民警依法对该酒驾司机作进一步核查,经冰毒尿液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属吸毒后驾驶机动车。在事实面前,该司机对吸食毒品又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司机沈某已移交辖区松源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悉,此次行动中,交警大队禁酒小分队共查获酒后驾驶三起、毒驾一起。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驾驶车辆时应遵守交通法规,远离违法,珍惜自己及他人的生命。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