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胡献如:紧盯目标抓落实 倒排工期抓进度 确保项目早见效
2017年05月22日 17:3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胡献如在调研生态古民居和凯震大酒店项目建设时强调

紧盯目标抓落实 倒排工期抓进度 确保项目早见效

  5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深入项目现场,就上洋山古民居生态休闲养生园和凯震大酒店项目推进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要盯紧目标抓责任落实,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抢抓工程进度,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切实打造精品工程,确保项目早日投入运营。

  副县长胡显平和县府办、住建局、国土局、旅委、濛洲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古民居生态休闲养生园项目为浙商回归项目,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7亿元,主要用于建设养生服务中心、养生文化公园、养生观光园区等,是我县目前引进的最大养生养老类项目。

  胡献如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整个项目的规划介绍,以及在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生态古民居是避暑乐氧小镇建设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对促进旅游、商贸、房地产等相关服务经济发展,有效带动我县养生(养老)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明确项目具体的推进计划和时间节点,通过倒排工期强化责任,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对接,盯紧抓实,积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全力破解项目难题,为项目加快推进创造良好环境。要坚持打造亮点、建设精品的理念,高标准规划建设,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加快建设步伐,力争生态古民居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建成见效。

  当前,凯震大酒店内部房间正在进行规划设计,即将进入批量装修阶段。在凯震大酒店项目现场,胡献如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工程推进和下步建设计划等情况。他强调,从当前项目进度来看,凯震大酒店建设时间紧迫,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时间意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按期投入使用。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坚持科学施工、精细管理,切实抓好施工队伍、工程监管、安全生产等各个环节,着力把工程建设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努力推动美丽县城建设品位上档升级。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