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庆元中学举办“春之声”文艺汇演暨第七届科技艺术文化节闭幕式
2017年05月22日 16:0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5月20日晚,庆元中学在二中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办“春之声”文艺汇演暨第七届科技艺术文化节闭幕式。

  激情洋溢的现代舞,温婉柔情的民族舞,琴声悠扬的乐器表演,爆笑全场的相声演绎……现场热闹非凡、激情澎湃。本次活动首次采用微信平台直播方式,让更多关心和支持庆中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家长们可以看到庆中学子的精彩表演。据统计,本次活动直播点击量超过两万。

  据了解,自5月13日“校园好声音”教职工歌咏比赛暨庆元中学第七届科技艺术节开幕式开始,庆元中学第七届科技艺术文化节进入比赛与展示的高潮期。今年文化节增加了活动项目,丰富了活动内容,彰显了庆中生态办学特色,吸引了更多的学生热情参与其中。一块块板报,一幅幅绘画,一个个创意,一篇篇文稿,一首首旋律,一次次参与,一丝丝所得,无不编织着同学们无尽的梦想。

  随着文艺汇演的结束,第七届科技艺术文化节成功落下帷幕。此次科学技术文化节积极鼓舞学生们主动怀抱科技艺术的美妙,领会科技艺术的广博,发扬科技艺术的光辉,为成就“向着阳光成长,踏着梦想起飞”新一代庆中人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