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书记专栏   正文
蓝伶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党员大会
2017年05月19日 21:3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5月19日上午,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2016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和廉洁自律准则,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组织生活,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县委书记蓝伶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蓝伶俐结合工作实际,与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聊心得、谈体会。她说,县委办作为县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办公室干部必须心中有党、忠诚于党。县委办党支部开展活动要有特色、有亮点,更讲党性,围绕中心,以推动干部成长为目标,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切实增强对党的忠诚度。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多学党史、党章党规,学好学早,学深悟透,努力提升党性修养。

  蓝伶俐还对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党内组织生活提出要求。她强调,党内没有特殊党员,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自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各种组织活动,放下架子,不搞特殊,强化组织观念,突出党性锻炼,确保组织生活正常化、经常化、规范化。

  蓝伶俐还希望全县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擦亮党徽党旗的红色和庆元生态的绿色,把党员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为推动庆元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还签订了“绿色发展、百团大战”党员一句话承诺,并表决了党支部分组情况。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