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浙江新闻   正文
【最多跑一次】衢州江山多部门一把手驻窗 解决百姓困难
2017年05月19日 14:57来源: 新蓝网 作者:浙江之声记者 赵峥琳
原标题:【最多跑一次】衢州江山多部门一把手驻窗 解决百姓困难
      核心提示:衢州江山24个政府部门的一把手5月18日集体来到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听取办事群众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接下来,江山计划每个月都要开展局长驻窗口集中活动。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5月19日讯   衢州江山24个政府部门的一把手5月18日集体来到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听取办事群众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一大早,江山市民饶小娟就来到行政服务中心卫计窗口办理卫生许可证换证业务。她开了一家美容院,当初办证需要提供水质证明,她为此跑了好几趟自来水厂。饶小娟告诉记者,这次来换证,发现不用自己之前办的水质证明了,工作人员现在可以现场上门审核,非常的方便。在窗口接待饶小娟的是江山市卫计局局长应维忠,半个多月前他第一次驻窗,一位办理理发店卫生许可证的市民提出,准备水质证明材料很不方便,应维忠当场拍板取消,改为监督员现场审查。

  江山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周剑兵驻窗后发现,企业办理营业执照,要提供合法住所或经营场所证明很难。为此,江山市市场监管局与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协议。据周剑兵介绍,拿开发区的承诺来举例,只要保证业主提供的住所是合理合法的,我们只需认一个区的承诺就可以了。

  江山市“百名局长驻窗口”启动一个多月来,部门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轮流进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办公,累计解决疑难问题202个。接下来,江山计划每个月都要开展局长驻窗口集中活动。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