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胡献如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2017年05月11日 19:3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5月12日是第106个国际护士节。5月11日下午,在护士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副县长彭敏,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我县各医疗单位,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你们辛苦了,提前祝你们节日快乐!”在县中医院、人民医院以及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胡献如深入各病房区,分别向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胡献如都一一和大家握手,详细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上的护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他说,医务工作是一项十分崇高、神圣的职业,大家用辛勤的劳动和无私的奉献换来了患者们的康复。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保持强烈的责任感,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实际行动树立崇高而又美丽的“白衣天使”形象,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胡献如还来到县卫计局,听取有关医疗卫生改革、人民医院迁建、卫生人才培育等工作汇报。

  胡献如指出,医疗卫生事业与人民群众的健康息息相关,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卫计等有关部门和医疗机构要以人民健康为民生重点,积极推进“健康庆元”建设,通过深化医疗卫生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改善硬件设施等一系列举措,断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以满足广大群众多元化医疗需求,稳步推进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