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五都小学开展“4.28”国防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04月27日 15:5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4月27日上午,五都小学开展了“4.28”国防主题教育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该校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校师生注目着鲜红的国旗冉冉上升。伴随着国歌的旋律,全体师生齐唱《义勇军进行曲》。

      活动中,县党史办干部何建林作了专题讲座,为学生们讲述了庆元革命的光辉历史,言辞慷慨激昂,让孩子们享受了一场革命精神的洗礼。何建林鼓励学生们铭记历史,认真学习,强健体魄,将来为国争光。

      人武部教官不仅对学生们进行了整队训练,还为他们细心地讲解了国防知识。

      此次国防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提高了学生对巩固国防重要性的认识,对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意义重大而深远。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