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年04月28日 11:4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为切实抓好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顺畅。4月27日,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向荣率各行业单位分管领导、安全科长及质监站工作人员,分别对高速连接线、五都大桥、运管监控平台、客运站、旅游集散中心、濛洲汽运公司等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当天,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较为重视,整体状况良好;同时针对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就做好下步工作,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遗余力,切实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假日期间和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