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胡献如:突出主攻方向抓谋划 加快项目建设见形象
2017年04月26日 17:03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胡献如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突出主攻方向抓谋划  加快项目建设见形象

  4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深入黄田、竹口,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调研。县府办、财政、供电、镇治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黄田镇,胡献如先后深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点位,详细了解每个节点的规划设计方案。并重点对中心大街、东边新村示范村居以及线网入地等工作进行实地指导调研。

  胡献如要求,黄田镇在工作推进中,要因地制宜,明确定位,充分挖掘地域、文化特色,积极利用当地资源,不断完善规划设计,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早出成效。

  竹口镇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率先启动了亮化景观、休闲广场、镇区污水管网等基础项目。在调研中,胡献如指出,要按照时间节点和建设要求,加大力量推进落地项目的建设进度。

  随后,胡献如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分别听取了黄田、竹口以及财政、供电、镇治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谋划资金筹集、项目推进等方面问题。

  针对当前项目推进中的存在问题,胡献如指出,黄田、竹口两个乡镇要自我加压,下决心着力解决中心街道线网下地工作,通过学习取经其他县(市、区)的成功做法,抓紧项目落地实施,不断提升镇容镇貌。要以中心街整改为核心,突出重点,集中精力,抓好线网下地、外立面改造等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早出形象。

  就下阶段工作,胡献如强调,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强化认识、明确职责,齐心协力,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根据工作推进需要,认真研究,加快形成一套高效运转、流程优化的工作推进机制,确保项目加快实施,让群众早日享受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带来的成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