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享阅读之乐 建书香之城
2017年04月25日 11:2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县教育局、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县文化馆、图书馆、新华书店、实验小学联合承办的第一届庆元县全民阅读节暨“享阅读之乐·建书香之城”专场文艺演出举行。

  期间,为营造全民阅读节氛围,县新华书店还开展了“庆元读书会——我要大声朗读”“乐享经典悦读生活”“阅读马拉松挑战赛”“故事城堡”等读书活动。

  据悉,该系列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引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践行“读书生活化、学习终身化”的学习理念,着力保障全民阅读的基本条件,满足人民群众的阅读需求,健全阅读推广的长效机制,大力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风尚更加深入人心,从而进一步树立“书香庆元”文化品牌形象,大力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