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2017年度县级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会召开
2017年04月25日 11:2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为提高科技立项质量和水平,保证科技项目立项的客观、公平、公正,日前,我县召开2017年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会。

  此次评审会分工业类项目评审、农业类项目评审和社发类项目评审三场,每场评审会的评审委员会由9名相关领域专家组成。

  据悉,今年评审的县级科技项目统一采用网上申报,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经过初审核查筛选,对全县26个科技项目进行了评审,涉及铅笔产业、竹产业、食用菌和种养殖业等多个领域,其中工业类项目11个,农业类项目8个,社发类项目7个。

  评审会上,评审委员会本着严谨、科学的原则,认真听取项目现场核查情况介绍,仔细审阅项目申报书合订本,对项目创新点、难点展开探讨,对参评项目进行全面细致的量化打分,形成统计结果,作为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重要依据与参考。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