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县中心幼儿园到民办幼儿园开展党员服务基层活动
2017年04月21日 14:2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4月20日上午,县中心幼儿园组织党员教师到屏都街道三所民办幼儿园开展“以党建带园建勇做幼教排头兵”服务基层活动。

  活动中,县中心园的蔡章琴和沈鑫群两位副园长为屏都佳佳幼儿园中班进行半日跟岗,两位园长根据中班幼儿的年龄特点、教学活动的合理设计等方面进行全面点评。党员教师叶桂花、胡群香等4位老师为屏都两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去精心准备《按规律排序》《找太阳》《我的爸爸》《我的花裙子》四个活动课,新颖的教学理念、丰富的组织形式、有效的师生互动,让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赢得了在场教师的一致好评。县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叶华永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这次活动由县教育机关党委发起,旨在以“党建+”理念为引领,开展“党建带园建勇做幼教排头兵”基层服务活动,发挥县中心幼儿园和县实验幼儿园引领带头作用。

  通过讲座、培训、送教等多种形式,中心园对全县28所乡镇农村幼儿园进行全方位的帮扶提升,促进了我县乡镇农村幼儿教师专业水平提升,推进了全县学前教育的均衡优质发展。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