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屏都综合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会议召开
2017年04月20日 11:4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4月19日上午,屏都综合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会议在屏都街道召开。会议听取前阶段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梳理归纳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屏都综合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刘新民,副县长、屏都综合新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王绍金,工业园区管委会、屏都街道、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屏都新区指挥部、工业园区管委会就前阶段工作进行汇报,提出了火车站赤坑洋区块政策处理尾欠、低丘缓坡二期扩征的土地征收、小微企业孵化基地项目、新区出现部分企业违建等问题。

  会议要求,屏都新区提出“城市新区、产业新城”的定位不变,提出“征、建、稳”三字,通过一年大攻坚、建设出形象,稳定不出事。梳理政策处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全面加速政策处理工作进度,切实解决一批政策处理的遗留问题,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