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提高廉洁从政意识 增强防腐拒变能力
2017年04月18日 22:5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4月14日、17日、18日,县法院连续3天举行了以“打击职务犯罪,强化廉政意识”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来自县纪委、住建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统计局等10多个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和普通群众共200余人参与活动,旁听了被告人刘某、张某和瞿某涉嫌犯滥用职权罪案件的庭审。

  “这3天的庭审,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要依法做好工作,不仅要用好权,更要用对权,权利是人民赋予的,要有如履薄冰的意识!”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的李女士感触颇深。

       据悉,此次以职务犯罪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旨在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定期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是县法院开展法制宣传的重要举措之一,同时也为社会各界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法院审判工作的平台,确保法院审判工作置于阳光之下,提高司法透明度。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