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质监站联合县公路局对五都大桥开展专项大检查
2017年04月18日 22:5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4月17日,县质监站联合县公路局对所监管的农村公路五都大桥改造工程施工工地进行质量安全、文明施工专项大检查。

  目前,五都大桥改造工程已进入架设梁板阶段。当天检查组对施工工地现场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重点查看施工工地安全生产,了解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纠正违章行为。对施工现场的桥梁上部结构重要部位的安全防护、工人安全帽,安全绳的佩带,施工现场临时用电设施执行情况,对架桥机的安装、拆除方案的制定及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同时,对施工进展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了解。

  通过检查,检查组明确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要求施工单位高度重视,及时整改,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坚持不懈抓好安全工作,在保证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