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青春河小二 治水勇担当”助力散养生猪整治工作
2017年04月17日 16:1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4月17日,团县委联合濛洲街道、交通局、志愿者协会深入濛洲街道大济村、大坑村开展“剿灭劣V类水”、散养生猪整治、美丽乡村洁净“三合一”专项行动。

  活动中,“青春河小二”志愿者、村两委党员干部积极加入其中,共有160余人参加,共整治猪栏3处,协助养殖场收购生猪6头,整治道路乱推放垃圾26处,清洗道路3条,清理河道、路面垃圾6吨,带动群众近300余人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巡河护河、散养猪整治成效,受到良好成效,营造了“全民治水”浩荡声势。

  据了解,为打赢全县剿灭劣V类水和散养生猪整治这场攻坚战,充分发挥我县团员青年在剿灭战中的积极作用,近期,团县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青春河小二治水勇担当”系列活动,通过“常在河边走”和“河长助理制”,认真做好各类损害水环境行为的排查、劝导、监督、检举工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