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食用菌管理局参加中国食用菌协会第六届第三次理事会
2017年04月12日 10:3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4月7-9日,县食用菌管理局作为中国食用菌协会监事单位派员参加了中国食用菌协会第六届第三次理事会、2017中国食用菌行业大会暨(山东·邹城)国际食用菌博览会。

  理事会议听取了中国食用菌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并讨论《中国食用菌协会理事会工作规则》等事宜。

  会议期间,举办了中国食用菌行业大会、国际蘑菇学会2017年执委会会议、食用菌发展专题对话会、生态农产品展销、现代农业基地考察及招商引资推介会等活动,来自北京、辽宁、河南、湖北等省内外120余家农业龙头企业参加展销,我县的浙江庆元香菇市场、庆元县菇星节能机械有限公司2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