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暖新闻   正文
温暖 !远嫁他乡三十载 在民警帮助下终与菇乡亲人相聚
2017年04月06日 10:07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感谢你们的帮忙,我很快就能见到分别30年的亲人了……”日前,来自福建的60岁吴女士在县松源派出所,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声道谢。

  原来,操着福建口音的吴女士是庆元人。30年前,吴女士远嫁到福建省泉州市。出嫁后,吴女士一直没回过家。随着时间推移,吴女士对家人的思念愈深,因此特地从泉州赶到庆元,寻找多年未见的亲人。 由于多年没回家乡,到达庆元后,吴女士发现庆元的变化太大了,根本无法找到亲人的住址。无奈之下,吴女士只得向民警求助。

  了解事情原委后,县松源派出民警热情地帮助吴女士寻找亲人。然而,吴女士只知道其兄长的名字和户籍,此外没有任何联系方式。

  随后,民警多方查寻找到了其兄长儿子的联系方式。3个小时后,吴女士被其兄长的儿子接走。临走时,吴女士对民警连声道谢。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