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公告栏  >  公告公示   正文
关于高考期间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2017年04月05日 14:3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高考选考临近,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防止和减少机动车噪声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等有关法律规定,高考期间将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特作如下公告:

  一、管制时间:

  4月8日上午7:30分至12:00、下午13:00至15:00;

  4月9日上午7: 30至12:00 、下午13:00至17:10;

  4月10日上午7:30至12:00

  二、管制范围及措施:在濛洲街东至龙州中路路口、西至横城南路路口、北至龙洲西路路口,横城南路南至过境公路路口,过境公路东至大济路口、西至祥云路路口、北至横城南路路口,聚丰步行街至祥云路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过境公路除客运班车(禁鸣喇叭)外禁止其它车辆通行。

  三、在规定时间内,对违反有关交通管制规定的违法行为,我大队将依法从严查处。高考结束后临时交通管制自行解除。

  庆元县绿色护考领导小组

  庆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7年4月5日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