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庆元获平安县“十二连冠” 勇夺“平安金鼎”
2017年03月31日 20:0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3月31日,从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视频会议上传来喜讯,我县连续十二年获得“平安县”称号,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捧回平安建设最高荣誉——“平安金鼎”。

  近年来,我县坚持“经济报表”和“平安报表”两手抓、两手硬,全面深化“平安庆元”、“法治庆元”建设,平安综治维稳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连续十二年获得“平安县”称号。

  2016年是我县夺取“平安金鼎”的决胜之年。一年来,全县没有发生“一票否决”事项,全力抓好维稳安保工作,圆满完成G20峰会护航等重大会议及香菇节等大型活动安保任务。扎实开展社会矛盾化解、防控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群众安全感满意率达到97.82%。

  2017年,我县还将全力构筑“大平安”体系,以让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为目标,突出抓好“公共安全大防控”“矛盾纠纷大调解”“信访积案大化解”三大工程,致力于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努力争创“星级平安金鼎”“全国平安县”。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