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李玉院士专家工作站获省级考核优秀
2017年03月31日 11:2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日前,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6年度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绩效考核结果,我县的李玉院士专家工作站获省级考核优秀。全省135家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参加了本轮考核,其中,优秀11家,合格123家,不合格1家。

  李玉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单位为庆元县食用菌科研中心,李玉院士促成了“浙江庆元香菇文化系统”认定为第二批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并入选中国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预备名单,向庆元输送了3名食用菌专业研究生,加快野生菌资源调查与鉴定及驯化栽培,合作申报科技项目14项,通过验收8项,发表论文25篇、制定标准7个。2015年6月李玉院士在庆元设立奖励基金,奖励为庆元食用菌产业做出新贡献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李院士于2016年被评为“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优秀建站院士”。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