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今年将送戏下乡114场 7个团队送戏下乡91场次
2017年03月31日 09:3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今年,我们将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节目,把好看的节目带到各乡镇(街道)的群众中去。”昨日,县弘艺二都戏协会负责人乐呵呵地说,与县文化馆签约后,有了县文化馆的支持和帮忙,他们的节目质量会越来越好。

  近日,县文化馆与县弘艺二都戏协会、地方戏曲学会、濛洲越剧艺术团、民间舞蹈唱灯队、老年大学开心歌友会、大济进士村乡土文艺队、松源街道五都小剧社等7个社会业余文艺演出团队签定《庆元县文化馆2017购买服务送戏下乡演出协议》,即日起,这7个社会业余文艺演出团队将代表县文化馆开展2017年送戏下乡演出活动。协议中明确了各演出团体送戏下乡的安全管理等相关职责,以确保送戏下乡任务顺利完成。

  据悉,今年是县文化馆公开向社会优秀演出团队购买送戏下乡演出服务的第二个年头,社会业余文艺演出团队将结合我县美丽乡村建设、“三改一拆”、 “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等活动开展宣传工作,将具有正能量、贴近生活、贴近时代、形式多样的优秀节目送到偏远山村,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盛宴。

  据了解,2017年,我县将送戏下乡114场,其中7个社会业余文艺演出团队将送戏下乡91场次。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