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市水利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在庆召开
2017年03月28日 11:2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林美秀

  3月24日上午,市水利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在庆元召开。各县(市、区)纪委派驻农口纪检组组长、联系水利局的纪检干部,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组、市水利局机关纪委负责人以及县纪委、水利局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就2016年工作特色经验做法、主要存在问题,以及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作了专题交流。各县(市、区)纪委派驻纪检组亮成绩、谈经验、摆问题、讲打算,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丽水市水利系统纪检干部敢于当担干事的精神面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的交流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学习机会,回去后将加强交流联系,继续共同探讨,不断的学习、探索、实践,为更加出色的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努力。

  会上,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组组长梁建成传达了省、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县(市、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及时贯彻落实,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持原则、敢抓敢管,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梁建成还就进一步做好2017年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坚守担当,切实推进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围绕重点,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严查“四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严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生根;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执纪铁军。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纪委派驻纪检组要积极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的开局,抓学习,提升素质;抓落实,履职尽责;抓亮点,打造品牌;抓自己,正人正己。围绕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按照会议部署,紧扣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率,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合格答卷。同时希望各县(市、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在“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上日趋显现,在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中日趋成熟,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抓好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上过硬、思想上过硬、能力上过硬的执纪铁军。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