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工商联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2017年03月28日 10:4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瞿利芬

  3月27日,县工商联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县纪委派驻组(第一纪检组)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选举政策、法规和严肃换届纪律相关文件,总结分析上一年度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每个班子成员汇报分管工作履行“一岗双责”情况,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纪检组点评指出:听了党组和班子成员的汇报后,对工商联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希望2017年工商联把“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贯穿于全年工作中,多在非公经济领域开展廉政思想教育工作,积极查找单位风险点,规范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六个严禁”。

  最后,工商联主席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要做好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教育工作,在跟非公经济人士交往中要洁身自好,切实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不辜负党的期许。2017年要结合“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紧。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