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召开散养生猪污染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2017年03月27日 17:5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谢淑玲

  为加快深入推进畜牧业供给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深化散养生猪污染治理和剿灭劣V类水行动,3月23日下午,我县召开散养生猪污染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畜牧兽医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三月份生猪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具体情况,并对县政府下发的《庆元县深化散养生猪污染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做了详细解读;会议明确散养生猪污染专项行动以乡、镇(街道)为主体,环保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单位积极配合,按照禁养区消除、限养区退养、适养区鼓励的原则,实行“一村一策、一户一档”方案,实行分类治理,于6月30日前完成整治及验收工作。

  会议强调,深化散养生猪污染整治专项行动作为剿灭劣V类水重要工作内容,务必强化政策保障,严格按照整治调查核实的数据为依据,对按期完成任务的列入本次专项行动政策补助范围;加大宣传力度,彻底整治散养生猪污染问题,坚决不留后患,同时积极营造全民治污、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方淑君)